清华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沙龙暨教改项目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访问计数:2354


清华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沙龙暨教改项目交流研讨会

清工发〔201915

各院系:

       定于322-23日举办清华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沙龙暨教改项目交流研讨会(不限于青年教师)。主要内容为: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培训、本科教改项目中期交流研讨、教师教学研讨交流等。

参加人员范围:

        12017年秋季立项的本科教改项目负责人以及以往因故未参加过中期交流的项目负责人,每人10分钟项目汇报加5分钟交流研讨。请负责人上传PPT至报名网站。

        2、诚邀各院系主管教学负责人、教学委员会主任、骨干教师、教学管理人员等。

        3、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辅导教师和参赛教师。

报名方式:

请各院系通知相关教师在319日之前登录教师憩园(qiyuan.tsinghua.edu.cn)网站用工作证号和info密码登录报名:憩园网站>会议报名>会议列表(清华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沙龙暨教改项目交流研讨会),也可登录手机浏览器报名。

【注意】报名时要选择标注参会类别:教改项目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教学比赛教师,教改项目负责人要填写发言题目并上传PPT

本次活动由教务处与校工会共同主办。具体会议议程安排在报名网上通知。

联系电话:84868  工会杨老师,82756工会冀老师 82526 教务处宣老师

教务处、校工会

20193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