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8  访问计数:2125

2019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举行

       4月26日晚,由校工会主办的2019年度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决赛在综合体育馆举行。副校长吉俊民观看决赛并为冠军球队颁发奖杯。学校人事处处长曾嵘、后勤党委书记邱显清、一附院书记类延旭、附中校长王殿军、校工会主席助理杨怀栋等到场助阵。

       本轮赛事从48日揭幕,历经120场的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争夺,最终清华附中与清华第一附属医院进入冠、亚军决赛。一方是卫冕冠军,舍我其谁;另一方是初生牛犊,冲劲十足。双方领导亲自坐镇,主力尽出。比赛中,男队员们如猛虎下山,身健拍猛;女队员们体灵球巧,动如脱兔。球手无不使出浑身解数,飞羽也在空中描画出精妙的轨迹。经过2个半小时的鏖战,清华附中终以3:2成功卫冕,一附院获得亚军。清华控股和体育部场馆中心则并列第三名,核研院、计算机系、电子系和生命学院并列第四名。决赛结束后,吉俊民祝贺比赛圆满成功,并为冠军代表队颁发了奖杯。


吉俊民副校长与冠、亚军代表队合影



决赛现场

 

场外观众高声喝彩


作为我校教职工每年参加人数最多的单项比赛,今年共有来自46个分工会的650多名教职工参加。大家的参赛热情一如既往,如老友相约。各分工会也精心组织,从服装、器械到勤务都积极保障。众多单位党政领导、院士专家都长年坚持打羽毛球,力促教职工加强自身体育锻炼,弘扬大学体育之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