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清华大学教职工文艺汇演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2  访问计数:3701
 

2019年清华大学教职工文艺汇演通知

清工发〔201954

各分工会文艺委员: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我校广大教职工精神文化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敬岗敬业的奉献精神,校工会决定将于2019116日(星期三)晚上6:30在新清华学堂举行2019年清华大学教职工文艺汇演。

一.文艺汇演安排及要求

1. 文艺汇演活动主题:“我和我的祖国”

2. 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各合唱单位(联合组队)在坐席区起立以“方阵”合唱为主,同时穿插其它舞台表演形式(舞蹈、歌舞联唱、表演唱、诗朗诵等)。

3. 要求:

a.各分工会广泛发动教职工积极参与文艺汇演活动,通过这个活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b.大合唱类节目原则上要求参演人数为80人以上,演唱一首歌曲,单位间可自愿组合(每个单位参演人数不少于20人),时长不超过4分钟;其它类型的节目,一般为一个节目,时长不超过5分钟。

二.相关说明

1.伴奏:用电子音频伴奏的单位,请作好备份,演出前发送至校工会邮箱;

2.背板:租用LED显示屏,由校工会统一做主题背板,各参演分工会提供舞台背景图片(600K以上)、PPT或视频(avimov格式);

3.相关节目信息以及介绍、舞台要求,请提前发给工会,用于设计舞台方案、编辑主持词等;

4.走台、候场、领取节目单、方阵分配表等安排,另行通知。

三、参加演出人员资格:

1、参演者须为本校工会会员;

2、指挥及伴奏可以为非本单位人员(多次上台者奖品只领取一次);

3、领唱必须为本单位会员。

请文艺委员将演出节目信息(具体内容请参考附件)于1024(星期四)之前发至工会邮箱,联系人:孙宜君,联系电话:80277,邮箱:whgh@tsinghua.edu.cn

 

附件.文艺汇演事项安排说明

 校工会

                                                                    201910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