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清华大学女教职工手工艺术展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6  访问计数:1788

2019年清华大学女教职工手工艺术展举办


我校“2019年女教职工手工艺术展” 于117-11日在工会俱乐部举办。117日上午,校工会主席王岩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校工会副主席、校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彭方雁主持开幕式。



评委打分

王岩回顾了我校女教职工手工艺术展举办三届的情况,感谢女教职工们三年来的积极参与和精心创作,感谢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和分工会女工委的辛勤工作。今年展览主题为“爱国 爱家 爱生活”,正值庆祝建国70周年,这次展览洋溢着我校女教职工的爱国情怀和美好祝愿,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心灵手巧的艺术修养,丰富了我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



主题创意类获奖作品


能工巧匠类获奖作品


赏心悦目类获奖作品


评委合影

本次展览共收到24个分会的77名作者送交的97件(套)。作品涉及多种材质、多种工艺和技法。经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和各分工会女工委员投票,评出主题创意能工巧匠赏心悦目三类奖项的各前六名(获奖名单见附件)。

附件: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