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中海地产六盘联动钜惠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访问计数:6260


央企中海地产六盘联动钜惠推介会

 

【中海地产与北京中海简介】

中海地产(以下简称“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1979年创立于香港, 1992 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688.HK,简称“中国海外发展”),2007年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公司拥有40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港澳及内地70余个城市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公司总资产达港币7253亿元,净资产达港币2835亿元,实现销售合约额港币3012.4亿元,同比增长 30%,净利润港币449亿元,盈利能力保持行业领先,经营业绩呈现又好又快增长态势。

   北京中海地产有限公司于19976月成立。秉承“诚信卓越、精品永恒”的经营理念,先后在北京市海淀区、西城区、朝阳区、东城区、丰台区、昌平区、石景山区、房山区、通州区、顺义区、大兴区等十一个核心区域开发建设了49个项目,截至目前,北京公司已开发项目总建筑面积达763.4万平米,累计销售房屋4万余套,服务4万余个家庭,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品牌影响力。

 

【推介项目介绍】

  • 中海丽春湖墅

  1.  

①中海云筑项目介绍:项目为中海地产在未来科学城西区布局力作,是京西北唯一在售临地铁低密墅质项目

板块:距清华最近的高端生态湖居住区。项目距清华大学仅20公里车程,位于未来科学城西区,北邻沙河高教园区,南为未来科学城西区的科技商务区,未来发展前景广阔;项目紧邻3500亩丽春湖、万亩滨河森林公园,本项目周边的PM2.5含量常年比中心城区低10-50%,负离子含量比中心城区高2-5倍,常年冬暖夏凉。项目位于北京母亲河??温榆河上游,下游有中央别墅区、孙河别墅区,周边中海瓦尔登湖、碧水庄园等高端别墅项目环饲。

交通:三轨道、四纵四横立体交通。三轨道:项目西侧就是地铁昌平线沙河站,直线距离600米。搭乘地铁昌平线南行2站,即可换成地铁8号线,直接贯通北京中轴;搭乘地铁昌平线北行1站,规划了地铁19号线(预计2020年建成);四纵:京藏高速、京新高速、南丰路与回昌东路。四横:除五环、六环外,北清路与定泗路。

商业:既有永旺购物中心、华润五彩城,同时中海建设18万?配套商业中心

教育:北航附小昌平校区、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巩华学校、沙河高教园区、王府学校、汇佳学校

医疗:亚洲最大的单体综合医院?北大国际医院,积水潭医院(回龙观分院)

园林:师法“恭王府”,以“福水迎门,湖墅万福”为主题,打造“一池一峰两街十二巷十园”的园林规制

 

②在售产品及价格:

?建面约89?精装洋房460/套起,6层临湖洋房,拓展空间大88%超高得房率,一线家居品牌。

?建面约250?SMART595/套起,三层百变空间。院落生活。首层赠送精装。北京下跃叠拼销冠

?建面约304?城市合院899/套起,双首层,双车位配置。院落生活。可拓展面积约90?,类独栋合院别墅。京北别墅销冠。

 

  • 中海云筑

①中海云筑项目介绍:央企中海地产布局南中轴三子之一,是新机场核心住区唯一在售墅质社区项目。大兴国际机场9月正式通航,新国门擎启,最先承接机场资源的高端低密墅区,臻藏席位,倾城而献。

交通:六条高速路、三条城际铁路与两条城市轨道,畅享中国最大立体交通网络。六条高速路:京开高速、新机场高速、京台高速、南六环、大外环高速、新机场北线高速三条城际铁路:京雄城际铁路、廊坊城际铁路、津兴城际联络线(环评中);两条城市轨道:地铁新机场线、4号线天宫院站首站;

商业:龙湖时代天街、凯德MALL等近10座商业中

教育:北京小学大兴分校、北京育才学校北京八中大兴分校、首师大附中等近20所中小学

医疗:中国中医科学院安门医院(三甲)等近10所医院

高端休闲: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龙熙滑雪场、维景国际会议中心

园林:“宫府主题花木景观”第一家,项目园林打造“两街八园十六巷,皇家主题花木景观”五门七进皇家礼序 三十六盛景

 

②在售产品及价格:

?建面约89?精装洋房330/套起,三室两厅全明户型,一线家居品牌。

?建面约230?下跃叠墅499/套起,带院子,地下室。首层赠送精装。

?建面约266?城市合院739/套起,双首层,双车位配置。带院落。额外赠送面积约90?,类独栋合院别墅。大兴别墅销冠。

 

  • 中海寰宇时代

①中海寰宇时代项目介绍:中海寰宇时代作为中海深耕瀛海的未来主题作品,其意义远不止于打造瀛海标杆产品,中海北京落子南中轴旁践行200亿造城计划,更希望作品能与这条北京未来城市主轴共同生长,塑造超级城市的未来人居榜样。

交通:五环、8号线、城南计划:以五环、京台高速、 南北轨交大动脉8号线为纽带串联京城内外、五环东西,成为北京发展的重要发展极,千亿计划,未来10年看京南;

中轴、新国门:沿着中轴线,发现北京城;沿着中轴线,发现新首都;沿着中轴线,发现新未来,中轴规划发展轴要地。

商业:项目配建超6万平米一站式购物中心,15分钟坐享亦庄、西红门、旧宫三大商圈

教育:自身配建5100?幼儿园、一路之隔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大兴实验学校(九年一贯制)、耀华、耀中、中芯国际学校

医疗:东方医院、北京航天总医院、北京市丰台南苑医院

园林: 社区,园林美学,突出重点景观:以艺术、童趣、归心的客户体验社区为核心,完全人车分流封闭管理,将建筑与自然风景融为一体,设置艺术雕塑,实现孩童玩乐、社区会客与雕塑、景区的互动,同时保障安全性;

②在售产品及价格:

?建面约50?精装洋房270/套起,首付100万左右,在近年的供应市场上相当稀缺;

?建面约70?精装洋房360/套起,70?实现两居功能,总价友好,360万可以认定为普宅,3.5成首付只要126,南北通透;

?建面约89?精装洋房460/套起,典型的中海三面宽小三居「神」户型,在传统89 ?户型之上增加了玄关和主卫;

?建面约110?精装洋房580/套起,110?户型是典型的眼镜户型,南北通透,边户三面采光,南向是主卧套+客厅+老人房,北侧是次卧+书房+厨房。

 

中海空港中心

①中海空港中心目介绍中海空港中心位于顺义城区与首都机场黄金节点位置。项目占地面积约 3.2万?,总建筑面积约12.9万?。项目整体由1栋集中商业,3栋写字楼组成,办公建筑面积70119.45?,商业建筑面23019.25?。是地标式一体化商务综合体,顺义主城区内稀有的高品质商办项目。

交通:中海空港中心,地处国门空港顺义区顺平西路和顺白路交叉口西南角,地铁15号线石门站南1000米,据守顺义城区与空港区域黄金位置。二横六纵立体路网,快速直达核心商务区,距离T3航站楼5公里(直线3公里),10分钟车程可抵首都国际机场;距离望京约25公里,地铁只需30分钟。

商业:项目自带1.7万?购物中心

教育:北京市顺义区体育运动学校、北京市顺义区第三中学、北京市顺义区仁和中学、北京市顺义区第四中学

医疗: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

 

②在售产品及价格:套均900?写字楼可租可买

 

  • 瀛海大都会

     

瀛海大都会项目介绍:瀛海大都会是中海商业力作,项目紧邻8号线首发站瀛海站,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辐射区内,于四大产业新城和五大商圈围合之中,筑就瀛海镇区域内高品质生活配套、稀有的商办项目。

交通:瀛海大都会作为8号线首发站瀛海站的TOD项目,周边环绕公路、轨道、机场多维立体交通网络。区域内形成了三纵五横双轨道的立体交通格局,通达四方,一站北京。

空港:大兴国际机场、首都国际机场

地铁:地铁8号线、S6号线 (瀛海镇)

高速:京开高速、南中轴路、京台高速(德贤路)、京福路(104国道)及京沪高速

公交:快速公交1线,快速直达专线2路、341路、453路、526路、555路等

商业:15分钟畅达西红门、旧宫、亦庄三大商圈

教育:人大附中、中心学校、耀华国际学校

医疗:同仁医院分院、航天总医院、爱育华妇儿医院

 

②在售产品及价格:

一层二户,套均660?,低密办公

优惠房源:1516#楼,办公均价2.5-3.5,火热销售。

 

  • 中海京西荟

    ①中海京西荟项目介绍:中海京西荟是由中海集团匠心筑造的4万多平米商业综合体,是一座集城市客厅、艺术地标、格调都会、企业集群等功能为一体的创新型商务综合体。

    板块:中海?京西荟地处房山政务核心,新空港辐射区内,紧邻地铁房山线苏庄站A口,为拱辰大街、西潞大街、苏庄东街等繁华街区围合,周边各类配套醇熟完善,学校、产业园等人潮汇聚。该地自然人文丰沛,未来将建成宜居、宜业的绿色新城。

    交通:项目紧邻地铁房山线苏庄站。以京港澳、房山线、京良快速路为三条纽带,贯通京城内外;房山线-9号线连接北京地铁全网,畅通无阻;距首都新机场35公里,集合了机场、轨道、公路等立体交通网,通达四方,与世界无缝接驳。

    商业:项目地处拱辰大街、西潞大街、苏庄东街等繁华街区围合,周边各类配套醇熟完善,自身包含4万多平米商业综合体。

    教育:5所中小学,30余所幼儿园;覆盖985211等多所大学。

    园区:毗邻“新中关”创新科技园区、房山高教园区、中关村科技园区等7个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在售产品及价格:

    项目由10栋商业楼围合而成,其中9#楼为自持酒店(面积约3.38万? ),1~8#楼和10#楼可售商业面积约40126.03 ?。

    主推产品:套均650?商铺

     

     

    【活动与优惠信息】

  • 清华大学教职工购房团购优惠政策

1、清华大学教职员工到访以上项目售楼处,可获得惊喜伴手礼一份。

2、清华大学教职员工到访以上项目售楼处,享受一对一叫车服务,免费接送。

3、在现场所有优惠活动的基础上,享受特殊折扣:

中海丽春湖墅:清华大学教职员工购房享受额外98团购优惠!

中海云筑:清华大学教职员工购房享受额外99团购优惠!

中海寰宇时代:企业员工内部推荐享总房款5‰(税前)金额返现;

物业费减免:团购3-5套均减免一年物业费,6-9套均减免两年物业费,10套以上均减免三年物业费;

中海空港中心:商业特价房源一套 3-102735.72平米,活动期间享88优惠。

写字楼特价房源4:5号楼201-202,乙5号楼201-202,活动期间享88优惠。

中海瀛海大都会:1516#楼,办公均价2.5-3.5,火热销售。

中海京西荟:

1)、单套成交:享99优惠

2)、一次性两套成交:享98优惠

3)、一次性三套及以上成交(未实现整栋):享97优惠

4)、整栋成交(地上部分):享96优惠,整栋成交包含楼座(1#2#5#6#7#8#10#

5)、1#+2#楼,整楼座(地上部分)成交:享95优惠

6)、3#4#楼(2-7层)整栋成交:享95优惠

7)、3#+4#楼(2-7层),整楼座成交:享94优惠

4召开时间:20191217日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6:00

5召开地点:清华大学工会俱乐部

集中宣介环节:上午10点,下午2点。

如有详情请咨询中海地产团购负责人张经理:153 2159 95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