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访问计数:1789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5月20日,校工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抗疫先进事迹,布置从严治党教育月活动。活动邀请长庚医院抗疫医疗队队长郭军介绍抗疫先进事迹。郭军介绍了医疗队从大年初三接到命令,两小时内出发驰援武汉,到圆满完成任务,胜利而归的65天里亲身经历。队员们冒着极大的风险与病魔战斗,默默奉献的精神让与会党员深受感动。在战“疫”攻坚时刻,医疗队的临时党支部也发挥了重要的战斗堡垒作用,从各级领导到校友、学校老师们都给予很多的支持和鼓励。听取介绍后大家纷纷表示,他们是清华人的骄傲,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清华精神,是最美的逆行者,是我们每个人在今后工作中的学习榜样。

党支部书记王岩介绍了学校党委 “清华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党支部从5月中旬到6月中旬开展集中教育月活动。王岩还介绍了开展从严治党的相关背景和主要内容,通报了典型违纪案例 ,要求大家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汲取教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性。要加强关于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规定的学习,增强防范违法违纪的防范意识。

会议还进行校机关两委委员第二轮提名和出席机关党代会代表的选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