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组织教职工家庭才艺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访问计数:2208

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组织教职工家庭才艺展示活动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六一儿童节期间,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组织了以“发现生活美”为主题的教职工家庭才艺展示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29个分工会提交的182幅(组)作品,经专家评审特选出部分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展示,展示分两部分,第一部分共展出了53幅(组)绘画作品。第二部分共展出了33幅(组)摄影、手抄报和其他作品。

这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五彩缤纷、积极向上,围绕身边的环境、人物和事件等,如抗击病毒、加油中国、环保生态、学校风物、快乐家庭、健康成长等,发现生活美,弘扬正能量,坚定信心,同舟共济,表达了对祖国人民和美好生活的热爱。该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给教职工家庭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