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1-05-28  访问计数:2796

2021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赛

5月27日18:00,2021年度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在综合体育馆开赛。副校长吉俊民,校工会副主席刘强、校工会挂职副主席周放出席开幕式,吉俊民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吉俊民副校长宣布开赛

本届羽毛球赛共有来自45个分工会的约600名教职工参赛,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共计120场比赛。16支队伍参加首场次比赛,队员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比赛现场羽花飞舞。各分工会对比赛都给予了高度的重视,积极组织队伍,细心保障后勤,精心排兵布阵,到现场为队员加油助阵,充分体现我校重视和热爱体育运动的优良传统。












比赛现场

羽毛球运动在我校教职工中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作为最受大家欢迎的赛事,羽毛球赛已经成为我校分工会覆盖率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单项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