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1  访问计数:8329

2021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顺利举办

6月10日晚,2021年度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在综合体育馆落幕。45支队伍经过长达三周、120场对局的激烈比赛,最终清华控股获得冠军,清华附中获得亚军,车辆学院、航院、校机关、核研院、数学系、计算机系获得前八名。副校长吉俊民到场观看决赛,并为冠军队伍颁发了冠军奖杯。




吉俊民为冠军颁发奖杯


吉俊民与决赛队伍合影


本届羽毛球赛分为8个小组,5月27日开始经过近两周的小组循环赛,小组前2名的16支队伍进入了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历经16进8、8进4、半决赛,最终决赛在清华控股和清华附中之间展开。决赛过程精彩纷呈,喝彩助威的掌声和口号此起彼伏,战局跌宕起伏,双方比分紧紧攀咬,最终经过每场三盘两胜的五场比赛,控股和附中以3:2的比分分别获得冠、亚军,同时为现场羽毛球爱好者、观众献上了一场羽球盛宴。





羽毛球运动在我校教职工中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本届羽毛球赛有45个分工会的约600名教职工参赛。各分工会高度的重视,从组织报名、提供后勤、排兵布阵、加油助威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保障,充分体现我校重视和热爱体育运动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践行争取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