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篮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07  访问计数:1130

2022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篮球赛顺利举办

92日晚,2022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经过三周15个比赛日共75场对阵比赛的精彩角逐,最终,计算机系&地学系联队获得甲组冠军,清华附中获得乙组冠军,医学院和清华长庚医院分别获得甲乙组亚军,土水学院和化工系获得甲组并列第三,校机关和修缮中心获得乙组并列第三。教职工篮球赛分为甲组(院系)与乙组两个组别。今年有21支甲组队伍与10支乙组队伍共计33个分工会4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篮球赛。


杨斌副校长为决赛开球

      9月2日,5:40,东大操场外西侧篮球场,杨斌副校长到场为决赛开球,一阵欢呼与鼓舞中,计算机系&地学系联队与医学院会师甲组决赛正式开始。晚上7:00清华附中与清华长庚医院会师乙组决赛。乙组决赛在清华附中体育馆篮球场举行。校工会副主席刘强为乙组冠、亚军队颁奖。



甲组决赛现场


乙组决赛现场


刘强为乙组冠、亚军队颁奖

决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在篮球场上飞驰,绝妙的控球技术、出乎意料的三分好球、团队合作的精彩瞬间构成此次精彩的赛事。每一位队员聚精会神,挥洒汗水,全力奔跑,跃起投篮,以精妙的传球、精彩的上篮、默契的配合诠释篮球运动的魅力。场外,啦啦队的声音此起彼伏。前来观赛的师生们为场上的队员加油打气,呐喊助威。团结拼搏的运动精神,在此刻发挥到极致。两场精彩绝伦的决赛,为本届教职工篮球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小组赛

小组赛

  

小组赛


啦啦队助威


本次赛事的圆满举行,离不开裁判员的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离不开各单位的踊跃参与、大力支持,离不开参赛选手们高超的竞技水平。全校教职工篮球赛已成为校工会每年主办的重要体育赛事之一,促进了教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让无体育,不清华的氛围在教职工当中更加浓烈。挑战自我极限,勇攀新的高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