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跑步协会举办第二届跑协照片展

发布时间:2022-09-22  访问计数:1334

工会跑步协会举办第二届跑协照片展

在清华111周年校庆之际,在校运动会跑步比赛期间,跑协经过数周的广泛征集和精心筹备,在西操成功举行了第二届教职工跑协照片展。同时跑协积极组织志愿者服务,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49届教职工运动会提前项目中长跑比赛如期在西大操场顺利举行。教职工跑步协会的老师们踊跃报名参赛,在2022418-21日四天比赛时间里,分别在各个组别取得了优异成绩。



大合影

                            

赛场上,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像利箭般飞出,指向终点,你追我赶,谁也不甘落后。赛场外,一幅幅照片记录下大家比赛场上的矫健身姿、训练时挥洒的汗水、一起奔跑的灿烂笑容。展览吸引了很多教职工们参观,老师们驻足观看,纷纷点赞。

快乐跑步,健康工作。跑步比赛和照片展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在跑协资深跑者的指导和引领下,大家利用工作之余时间在东操集训,相互鼓励加油,激发了锻炼热情,增强了身体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