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2-10-07  访问计数:895

2022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开赛


     104日晚7点,2022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在综合体育馆拉开帷幕。副校长姜培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吉俊民参加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体育部主任刘波参加开幕式,校工会副主席刘强主持开幕式。




吉俊民、姜培学开球并参赛


本届羽毛球赛共有48支队伍、近700名教职工参赛。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共计135场对阵比赛,赛程将持续近一个月,在1027号进行决赛。

开赛半小时前,场馆内便聚满了赛前热身的教职工,处处洋溢着热闹欢快的氛围。教职工体育赛事,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更是一场团建活动。大家在热身过程中欢快畅谈、与队员一起热身预备、互相勉励加油,很多院系穿上了自己的队服,在这场赛事中,他们成为了一个整体,不仅代表着自己,更代表着团队。


比赛开始


比赛中
  在开赛日参赛的20支队伍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腾空飞起,快步向前,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在场馆里一览无余。双人混打中,队员们默契配合、动作敏捷,行云流水。场外,强大的后援团早已就位,以响亮的呐喊声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


 


羽毛球比赛是广受教职工喜爱的一项传统赛事,也是增强团队合作精神的运动盛事,是我校覆盖率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教职工单项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