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网球比赛暨颁奖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07  访问计数:1019

2022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网球比赛暨颁奖仪式顺利举办

 

92425日,清华大学2022年度教职工网球比赛在紫荆网球场举行。924日早晨8:00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姜胜耀、校工会副主席刘强参加了开幕式。工会网球协会会长庄大明主持开幕式并向大家介绍了比赛筹备情况,裁判长王壹伦向大家介绍了比赛规程。

本次比赛共有约80名教职工报名参加10个项目,进行了近百场对局比赛。赛场上球拍飞舞、发球对攻,精彩纷呈。近几年的网球比赛参与人数逐年递增,网球作为一项老少皆宜、时尚活力的运动,受到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喜爱。

 


开幕式合影

 

 

 

比赛中

 

1015日上午,在紫荆网球场举行了网球比赛颁奖仪式,为每位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牌,并为每个项目的冠亚军颁发了奖杯。清华控股分工会赞助了本届网球比赛的奖杯和奖牌。本届网球比赛圆满落幕。

 


获奖运动员合影

 

本届网球比赛由校工会统筹,工会网球协会协办承担组织工作,学生网球协会承担裁判工作,体育部大力支持比赛场地,保障了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的精神风貌以及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