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网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25  访问计数:482

2023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网球比赛顺利举行

10月14、15日,2023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网球比赛在紫荆网球场顺利举行。10月14日的清晨晴空万里,秋高气爽,比赛以简短的开幕式拉开帷幕,校党委原常务副书记、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姜胜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佐,校体育部主任刘波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工会教职工网球协会会长庄大明主持。

姜胜耀在致辞中对举办比赛的工会、体育部老师、学生志愿者、参赛教职工等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比赛的顺利举办离不开背后的工作人员与积极参赛的各位选手,希望教职工网球比赛的优良传统一直传承下去,吸引更多教职工加入运动的行列,共同做好这项赛事的传承与发展。张佐引一句“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的唐诗来表达网球比赛的举办恰如其时,工会一直以来十分关心教职工的健康,重视各项体育活动的开展,大力支持各项运动赛事的举办,希望通过赛事更好地服务教职工对强身健体与愉悦身心的需求。

本次比赛设立7个赛项,共有近百名教职工报名参加,进行了约百场的对局。参赛教职工们挥舞球拍,跃动全场,活力四射,激情满满,呈现出了一场场动人心弦、精彩纷呈的对决,以激情昂扬的姿态吹响“无体育 不清华”的号角。网球比赛作为一项老少皆宜、富有乐趣的运动赛事,近几年越来越受到教职工的喜爱,参与人数逐年增加,增长幅度逐年上升。



比赛首日参赛选手合影



赛场精彩瞬间


本届网球比赛由校工会统筹,工会教职工网球协会协办承担组织工作,学生网球协会承担裁判工作,体育部支持比赛场地。各方齐心协力保障了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的精神风貌以及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