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带队参加C9高校教职工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11-06  访问计数:295

校工会带队参加C9高校教职工篮球赛

10月19日—22日,由高校C9联盟工会共同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工会承办的C9高校教职工篮球邀请赛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举办,清华大学教职工篮球队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佐、副主席高策理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赛事。




各校代表合影(右起第5位为我校代表张佐)

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九所高校的教职工篮球爱好者和工会同仁欢聚一堂,以体育会朋友,增进各高校教职工的交流和友谊。

第一阶段,参赛9所高校分为3个组,每组3支队伍,由竞赛委员会抽签分组,采用单循环赛,决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各小组的第一名进行1-3名的决赛,小组的第二名进行4-6名排名赛。经过抽签,清华大学、西安交大、中国科大分在一个小组;经过小组循环赛,我校以小组第二出线;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取得第四名。



赛场精彩瞬间

高策理带领球员代表领奖

最后,各校教工队推选的球员代表组成“C9高校教工明星队”,与上海交大学生篮球队进行了一场超燃的师生篮球嘉年华比赛,我校推选的明星球员是蒋耘中、陈磊和杨伴半三位老师,最终C9教工明星队小胜上海交大学生篮球队。

此次我校12位参赛队员来自体育部、校机关和院系,老、中、青三代齐上场,在教练张颖洁老师的指导下,赛前经过多次训练磨合,赛场上团结一致、携手拼搏,精彩展现了“无体育 不清华”和“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清华精神和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