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清华大学教职工校庆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8  访问计数:2663


关于举行清华大学教职工校庆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清工发202412

各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保障教职工身心健康,争取至少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校工会在113周年校庆之际将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圆明园健步走活动,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办理圆明园4月份的月卡。请各分工会做好组织工作,动员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44

二、活动地点:圆明园

三、活动安排:

1、请分工会收集意愿参加本活动的在职工会会员本人一寸照片,集中放在一个信封内,信封上注明单位名称、人数、联系人及电话。

2、请分工会提交参加人员纸质名单(格式见附件),并由分工会主席签字、盖章,于325日(周一)1600之前,将装照片的信封、签字盖章的名单一并送到校工会108室。

3328日(周四)14:00以后,到教工活动中心领取各分工会的圆明园月卡(4月份)。

4、活动形式:各分工会在4月内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圆明园集体健步走。

5、参加活动的各分工会,活动完成后请及时提交现场合影照片(jpg格式,不小于1M到邮箱tygh@tsinghua.edu.cn

 

联系人及电话:杨蕾,84868

校工会

2024318

 

附件:113周年校庆健步走活动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