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和培训专项特色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6  访问计数:1009


关于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和培训专项特色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清工发〔202413 

各院系分工会:

根据《清华大学关于实施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培训和比赛全覆盖的决定》,有教学任务的院系需每学期组织开展教学培训活动。

为支持和帮助院系开展教学比赛培训活动,校工会对各院系的教学比赛培训活动以专项特色活动方式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每学期以院系分工会为单位进行专项活动的申报。

本学期,请各院系单位于4 10前将教学比赛培训专项特色活动申报表(附件1)签字盖章送校工会102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qngh@tsinghua.edu.cn)。由专项特色活动项目评审验收小组讨论确定支持经费额度,各院系单位按照批复开展活动。202412月底之前,撰写本学年教学比赛培训活动总结,并与活动开展情况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一起发送至qngh@tsinghua.edu.cn。活动总结简明扼要,内容应包括活动议程、活动中形成的相关材料和图片,活动效果、经验总结、问题和改进、预算经费使用情况等。

联系电话:82008,联系人:闫旭

Emailqngh@tsinghua.edu.cn

校工会

2024326

附件

附件1 《清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培训专项特色活动申报表》

附件2 《清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培训专项特色活动开展情况汇总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