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7-03-09  访问计数:3184

清华大学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38下午,清华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在二教会议室召开。我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部门的女教职工中的优秀代表5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原党办主任、现档案馆馆长白永毅教授,高等研究中心王小云教授,热能系副主任史琳教授,软件学院顾明教授,附中特级教师尹粉玉老师,桃李园餐厅经理张素琴等6位同志做了主题发言。她们从自己的事业发展、家庭合谐关系的营造、子女教育、自身修养的提高等方面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多名到会女教职工也做了即席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景阳教授到会并发言。她说:清华的女教职工工作敬业、自强不息、责任心强、富于爱心,在学校工作中发挥了越来越大的作用;清华大学为女同志也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同时她希望校系二级工会在关心女教职工工作、生活等方面多做工作,同时也希望女教职工更多地关心清华女大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最后祝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

会议由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邢悦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向波涛参加了会议,并代表学校工会祝全校女教职工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