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系统网球队与我校教授网球队进行友谊比赛

发布时间:2007-04-23  访问计数:7659

2007415(星期日)上午,在我校紫荆学生公寓的网球场由我校老学长、原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张立华同志带领的北京市体育局系统网球队一行20人与我校教授网球队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友谊比赛。这次活动是我校教授网球队与北京市体育局系统网球队定期友好交流赛的第六届,也是在清华大学举行的第二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景阳、副主席瞿福平、前常务副主席杨晓延等领导亲临现场观摩,校工会和校体育部更是为这次比赛交流活动提供了各种便利的支持与后勤保障,使整个活动得以圆满成功。通过这次友谊比赛,也对我校网球活动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此次来校的体育局系统代表队成员均为北京市各区县体育局的主要领导,其中有的还是第一次到清华来,学校的环境、运动场上师生们热情参与体育活动的精神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表示以后要进一步加强各区县和清华大学的体育交流活动,为促进北京市的全民健身和对青少年运动员的培养开创更好的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