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工会工作论坛
发布时间:2005-01-18 15:19

  2005年1月6日?D7日“中国高校工会工作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高校工会工作与政治文明建设”。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当代社会发展的实际,借鉴国内外工会工作的基本经验,深入研究中国高校工会工作规律、基本任务及其在中国社会发展进程中的独特地位与自身发展趋势,推动高校工会系统的工会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为探索中国特色的工会工作和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等方面做出高校工会应有的贡献。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张宏遵、广东省总工会副主席陈宗文、广东省教育工会主席詹必富、珠海市总工会主席项颂协、珠海市大学园区工作委员会主任钟国胜、北京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青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调研员陆照光等同志出席了论坛,全国24所高校50余位专家、学者、工会主席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由北京师范大学工会、清华大学工会、北京大学工会、中国人民大学工会、北京理工大学工会联合举办,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承办,得到了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北京市教育工会、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工会、珠海市委、市政府、珠海市大学园区工作委员会、珠海市总工会、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的大力支持,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