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清华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4-07-07 09:57

2014年清华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圆满举办

75日,一年一度的清华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在西湖游泳池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设置了包括接力和家庭趣味项目在内的10个大项目和34个小项目,全校共有近300人次参加了本届游泳比赛。

早晨8点,西湖游泳池已经是人声鼎沸,大家个个都跃跃欲试。碧绿如新的泳池,神采奕奕的运动员,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比赛在校工会副主席陈红致开幕词后宣布正式开始,体育部派出的多位裁判,各就各位。发令枪声响起后,游泳健儿在泳道中展现出他们优美的泳姿以及拼搏的精神,拉拉队员在场下忘情呐喊,场面既壮观又温馨,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光荣传统。参赛运动员们热情地相互交流着参加体育运动、游泳等活动锻炼身体的经验和体会,有很多青年教师一家三口参加了家庭趣味游泳比赛,场面温馨快乐。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产生近三十个单项冠军和两组接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