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清华大学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乒乓球趣味比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12 14:40

   37日,由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举办的2019年清华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女教职工“健康?快乐?精彩”乒乓球趣味比赛在综合体育馆开赛,这是继跳绳、踢毽、健步走之后的又一次以健身为主题的“三八”节庆祝活动,健身心跳中切磋、交流、叙旧,共勉一流清华,体现了清华的体育传统。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胜耀,校工会主席王岩,北京市教学名师、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部分院系及部处党政负责人、分工会主席以及各条战线的女教职工们出席了活动开幕式,共有来自50个分工会推荐的300多名女教职工选手参加比赛。校工会副主席、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彭方雁主持开幕式。


 姜胜耀致开幕词


姜胜耀与我校学生乒乓球代表队的同学们、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们一起示范颠球


比赛中的女教职工

裁判员在认真计数

比赛赛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