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教师暑期扶贫社会实践动员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6-07-06 12:03

清华教师暑期扶贫社会实践动员培训会圆满结束

75下午,校工会在二教会议室召开了“清华大学教师2006年暑期扶贫支教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培训会”,来自30多个院系的约5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这些教师将参加“2006年中美大学生暑期教育互助活动”的500多名中美大学生于8月份分赴全国52个清华大学教育扶贫现代远程教学站开展为期2周的教育扶贫社会实践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胡东成院长向参加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教师介绍了清华大学教育扶贫项目的由来、目前实施的情况、未来的设想、计划和这次活动的社会意义。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庄丽君老师从学校及工会的角度指出,此次扶贫社会实践活动对增强青年教师和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并对各位教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各位教师珍惜此次锻炼的机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注意发现问题和总结经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此次扶贫社会实践活动。

外语系系主任罗立胜老师及国际交流办公室陈红老师分别为参加此次扶贫活动的教师作了“怎样做好英语教学”和“对外交往礼仪”的相关培训。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向波涛老师向参加这次活动的教师介绍了整个活动安排并对他们提出了四个一的要求,希望各位教师在这次活动有大的收获。

本次会议由向波涛主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