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高校工会工作论坛在上海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06-11-01 11:31

第二届中国高校工会工作论坛在上海成功举行

由中国高校工会工作论坛组委会主办,上海交大、复旦大学、上海同济大学、华东师大和上海师大五所高校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高校工会工作论坛”2324日在上海教育会堂成功举办。本届论坛共收到专家学者和工会干部的论文40多篇;来自全国各地的71位代表出席论坛,来自上海市科技教育系统的73位代表列席论坛。
  论坛组委会顾问、原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席张宏遵同志,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原增锁同志,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张青山同志,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代表王春燕同志,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汪兰洁同志,论坛组委会顾问、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同志,论坛承办高校党政领导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马德秀同志等出席本届论坛。论坛组委会主任、北京师范大学工会主席王彬同志致开幕辞,北京市总工会原增锁副主席在开幕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论坛的举办始终得到上海市科教工会的大力支持,夏玲英主席在论坛闭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论坛分别由上海交大工会主席张增泰、上海复旦大学工会主席袁继鼎和清华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向波涛主持。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和谐社会建设与工会发展道路的思考, 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孟延春作了“工会、雇主与政府关系的研究”的主题发言,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13所院校和单位的专家、学者也进行了大会主题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