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清华大学教职工冬泳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06-12-07 09:56

 

 

123,海淀区冬泳协会表演25周年,清华大学冬泳协会成立20周年,2006年清华大学教职工冬泳段位考核活动在清华大学西湖游泳池举行,本次活动由海淀区冬泳协会,清华大学工会冬泳协会联合举办。

会议由海淀区冬泳协会主席赵瑞英主持,会上海淀区体育局副局长李燕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海淀区体育局、北京市冬泳协会对我校冬泳协会成立20周年表示祝贺,并分别赠送了纪念牌。我校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陈旭代表学校对这次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欢迎各位冬泳健儿光临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陈旭、韩景阳代表我校对开展冬泳活动有突出贡献的王龙生、赵瑞英两位老同志颁发纪念奖杯。来自海淀区的500多名冬泳爱好者参加了这次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还有原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现北京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张立华,北京市冬泳协会名誉主席北沙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