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清华大学教职员工网络和信息安全培训2007-03-22

3月22日下午,在档案馆报告厅和四教4105举行了网络和信息安全培训。这次培训是由校工会和网络中心共同举办的

清华大学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2007-03-09

3月8日下午,清华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在二教会议室召开。我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部门的女教职工中的优秀代表5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张凤昌副校长带队看望住院师生2007-02-01

1月30日下午,张凤昌副校长带领校办、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处、街道办事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校医院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到校医院看望了部分患病住院的教职工和学生。

清华大学工会教师合唱团举办新春合唱音乐会2007-02-01

1月30日晚,清华大学教师合唱团新春音乐会在学校艺教中心举行。

我校工会召开第十八届四次委员(扩大)会议2007-01-24

2007年1月23日-24日,清华大学工会第十八届四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昌平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韩景阳,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向波涛、副主席瞿福平、赵淳及工会常委、校工会委员、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教代会代表组长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南开大学教师合唱团和乒乓球协会来我校交流2007-01-15

1月13日下午,南开大学教师合唱团和乒乓球协会一行50余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本次交流活动包括一场联谊音乐会和兵乓球友谊赛。

清华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总结颁奖...2007-01-12

2007年1月11日下午,在二教会议室举行了“清华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总结颁奖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向波涛主持。 人文学院教授、文科英语组评委吴倬老师,航天航空学院教授、理工科组评委薛克宗老师分别对文科英语组和理工科组的参赛教师进行了整体而全面地总结和点评。副教务长、教务处长陈永灿老师宣读了理工科组获奖教师名单,人事处处长姜胜耀老师宣读了文科英语组获奖教师名...

2007年清华大学教职工新年联欢会举行2007-01-02

2006年12月29日,清华大学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在工会俱乐部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景阳出席联欢会并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全校共有4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当晚的联欢会。

清华大学举行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2006-12-22

12月21日,清华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六教进行。开幕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向波涛主持,副教务长、教务处长陈永灿,人事处长姜胜耀分别代表教务处和人事处作了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景阳出席了本次比赛,代表学校对青年教师参予此项比赛给于极大的鼓励,她说:学校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希望青年教师能通过参加这次比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做一名合格的清华教...

第十二届“全民健身杯”、“纪念马约翰体育锻炼...2006-12-08

2006年12月7日下午,第十二届“全民健身杯”、“纪念马约翰体育锻炼日”清华大学教职工冬季长跑比赛在东大操场北门开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景阳为比赛开幕发枪,校党委副书记陈旭与教职工长跑队一起参加了第一方阵的领跑,为本次长跑活动增添了亮点。近5000名教职工参加了这次活动,与此同时,核研院、清华附中、清华附小也在各自单位组织了长跑比赛。
共30页|第2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