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工会健美协会参加第二届首都新侨乡文化节活动获...2005-09-14

2005年9月,北京市侨联举办了以“奔向2008”为主题的“第二届首都新侨乡文化节”系列活动。校工会健美协会代表清华侨联,组队参加了在东城区文化馆举办的表演类比赛。来自各区侨联和各大专院校侨联的代表队,推选出23个歌舞节目参加比赛。本次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由陈蒂侨教授创编、 校工会健美协会表演的舞蹈?D?D“红绸系乡情”荣获二等奖。

北京歌剧舞剧院民乐、曲艺演出2005-09-13

9月11日晚,为庆祝第21个教师节,校工会与北京歌剧舞剧院共同组织了《民族艺术进校园》民乐、曲艺晚会。晚会在《花好月圆》和《喜洋洋》的乐曲声中开幕,台上台下融为一体,演员和观众共同演出,上下互动,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共有约200名教职工观看了演出,大家一致反映这样的演出很好,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向波涛代表全校会员感谢北京歌剧舞剧院的演出并向他们赠送了纪念品。

2005青年教师社会实践活动2005-09-13

为了对各单位的青年骨干教师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2005年9月9日,校工会组织各单位的青年教师30余人赴西柏坡、白洋淀等地组织2日的社会实践活动。

我校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2005-09-12

9月8日下午,在第21个教师节来临前夕,我校在主楼接待厅召开了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第一线工作的教师代表,民主党派和侨联代表以及学校相关部处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校长顾秉林、校党委书记陈希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庄丽君主持。杨振宁教授出席了座谈会。   

我校第22次教书育人研讨会在昌平召开2005-09-05

9月2日-3日,我校第22次教书育人研讨会在昌平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加强师德建设,充分发挥教师在育人工作中的主导作用,进一步推进学生全面素质培养。校党委副书记张再兴、副校长汪劲松应邀出席了会议,本次教书育人研讨会由教务处和校工会主办。

清华大学教职工第六届保龄球比赛2005-09-05

2005年9月4日下午,清华大学教职工第六届保龄球比赛在海淀锡华俱乐部揭开了战幕,本次比赛再度展现了热烈拼搏的场面,共有42支队伍200多名选手参加了角逐。 决赛的最终成绩为:航天航空学院以868分获冠军,饮食中心以824分获亚军,正大商贸以819分获第三名,获得四至八名的分别是:华信医院(797分)、电教中心(770分)、保卫部(702分)、校机关(701分)、核研院(674分)。其中航天航空学院的长江...

我校教职工第六届、工会会员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开...2005-07-15

7月7日上午,古朴的大礼堂显得格外庄严。我校教职工第六届、工会会员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在这里隆重开幕。我校党委书记陈希致开幕词;我校校长顾秉林作了题为《新世纪清华大学发展的回顾与思考》的学校工作报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晓延做了题为《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基本职责,团结全校教职工,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的校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校工会副主席郭大成宣读了《中...

清华北大教授网球联谊赛在北大举行2005-06-21

为了庆祝清华大学工会网球协会成立20周年,6月19日,在清华大学工会和北京大学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工会网球协会教授代表队在北大芍园网球场进行了友谊比赛。

清华大学第六届教代会、第十八次工代会代表培训2005-06-06

6月2日下午,清华大学第六届教代会、第十八次工代会代表培训会在建筑馆报告厅举行。全校新一届教代会代表、主管教工工作的院系党委副书记和各部门工会主席共约400人参加了培训。

“北戴河杯”全国友好城市木兰拳风采展示邀请大...2005-06-03

共30页|第2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