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北京市教育工会来校调研清...2020-08-31

7月24日下午,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委员、阜外医院工会副主席周宪梁,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等来到清华,就清华大学参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以下简称“青教赛”)备赛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清华大学副校长彭刚、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王岩出席座谈会,王岩主持座谈会。

2020年清华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顺利举行2020-08-31

8月22日上午,2020年清华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在西湖游泳池顺利举办。

校工会组织青年教职工赴雄安新区学习实践2020-08-31

8月21日,校工会组织青年教职工以及2020年新入职教职工一行八十余人前往雄安新区等地开展学习实践。

第二十五届清华大学教职工冬季长跑举行2019-12-16

12月12日下午,正值寒冬的清华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清华大学教职工冬季长跑活动。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胜耀在东大操场为本次活动开幕鸣枪,校工会副主席高策理、彭方雁、刘强参加活动,校工会副主席、体育教研部主任刘波与教职工长跑协会的骨干们一起参加了第一组的长跑。

我校举行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2019-10-21

9月10日下午,清华大学在大礼堂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隆重表彰姚期智、朱邦芬两位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以及在教书育人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和集体。校领导邱勇、陈旭、姜胜耀、王希勤、薛其坤、吉俊民、过勇、郑力、彭刚,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王岩等出席会议。

2019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日举行2019-10-21

7月12日下午,2019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日在主楼举行,校长邱勇与来自学校工科、文科、理科、机关后勤的部分教代组长、教代表座谈交流。会议由工会主席、教代会秘书长王岩主持。这也是清华首次正式面向教职工群体举行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2019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粉笔板书比赛举行2019-07-08

7月2日下午,2019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粉笔板书比赛在六教举行。比赛旨在进一步促进我校教职工提高粉笔板书技能,展示硬笔书法艺术水平。本次比赛由26个院系等分工会推荐选派了34名教职工参加。比赛书写内容选自包括《十九大报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全国教育大会、毛泽东诗词、清华大学章程、清华老校长梅贻琦和蒋南翔讲话等。

2019年清华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顺利举行2019-07-08

6月29日, 2019 清华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在修饰一新的西湖游泳池举行,党办校办主任丛振涛、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晓延、校工会主席助理杨怀栋等观看了比赛。本次比赛共设置了蛙泳、自由泳、仰泳以及包括接力和家庭趣味项目在内的10个大项目和34个小项目。全校共有来自41个分工会的近400人次报名参加了比赛。核研院 、航院获男子4×100M的前两名,附中、航院获女子4×50M的前二名则为。一批年轻的选手在个人单...

清华大学第四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举行2019-05-13

5月9日下午,清华大学第四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在东大操场举行。

2019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举行2019-05-08

4月26日晚,由校工会主办的2019年度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决赛在综合体育馆举行。副校长吉俊民观看决赛并为冠军球队颁发奖杯。
共30页|第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