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在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佳...2018-10-09

我校在刚结束的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土水学院副教授李威老师取得工科组一等奖第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蕉老师取得思想政治课专项一等奖第一名,体育部副教授彭建敏老师取得文科组一等奖第二名。我校参赛的三名老师全部获得一等奖。

2018年清华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顺利举行2018-07-09

7月7日,在学校毕业季来临之际,教职工带着收获的喜悦心情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清华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早晨8点30分,比赛在西湖游泳池拉开帷幕。校工会副主席彭方雁、马勇志出席开幕式。马勇志宣布游泳比赛开幕。

2018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篮球赛圆满举行2018-06-26

2018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篮球赛圆满举行 6月8日,由校工会举办的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在附中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15个比赛日63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电子系和清华附中分获甲、乙组冠军,核研院和校机关分获甲、乙组亚军。决赛结束后,校长助理、校工会篮球协会会长郁鼎文,工会副主席彭方雁一起为冠亚军代表队颁发了奖杯。

清华大学第四十五届教职工运动会举行2018-05-21

2018年5月17日下午,清华大学第四十五届教职工运动会在东大操场举行。清华大学副校长吉俊民、王希勤,各院系、各部处、直附属等单位负责人及分工会主席出席开幕式。吉俊民宣布运动会开幕,王希勤致开幕辞。校工会主席王岩主持开幕式。

2018年度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成功举办2018-05-05

4月26日晚,由校工会主办的2018年度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赛决赛在综合体育馆举行。副校长吉俊民、校工会副主席刘波、彭方雁等观看了决赛。今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从4月9日到4月26日历经了半个多月赛程、120场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争夺,清华附中与体育教研部两支队伍最后进入冠亚军决赛,最终清华附中以3:2战胜体育教研部,获得冠军。决赛结束后,吉俊民为冠军代表队颁发了奖杯。

2018年清华大学教职工校庆摄影展举行2018-05-05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清华园解放70周年、清华大学建校107周年,2018年教职工校庆摄影展于4月27日至5月5日在美术学院A区大厅举行。4月27日下午,校工会主席王岩、副主席彭方雁,中国工程院院士、材料学院教授柳百成及各参展单位分工会代表参加开幕式。

第二十四届教职工“全民健身杯”登山比赛2018-05-05

为倡导“健康工作理念”,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水平,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于4月1日上午在百望山森林公园举办了我校教职工第二十四届“全民健身杯”登山比赛,有来自50多个分工会的近600名教职工参加,较去年增加100余人,又创近年来参赛人数的新高。

清华大学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暨我校第八届教代会...2018-03-28

3月22日下午,清华大学教职工大会暨第八届教代会、第二十届工代会第八次会议在新清华学堂召开。校长邱勇,党委书记陈旭,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姜胜耀,党委副书记邓卫,副校长吉俊民、杨斌、王希勤,党委副书记过勇等出席大会,陈旭主持大会。大会在新清华学堂设主会场,并在音乐厅、主楼后厅和第六教室楼设分会场,全校2000多名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教职工的沟通,探索建立更加公开...

清华大学举行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座...2018-03-28

3月8日,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学校在工字厅召开清华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旭,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副校长姜胜耀向20余位代表传递了美好的节日祝福,并赠予她们爱心玫瑰。校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王岩,副主席彭方雁出席会议。 陈旭代表学校对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陈旭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女教师在教学方面的培训,更好...

清华大学举办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健...2018-03-28

3月8日下午,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在校园内举办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活动开幕式在西大操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陈旭、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及18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校工会主席王岩主持开幕式。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校55个分工会参加,18个分工会超过半数以上女教职工参加。她们当中有国家级教学名师、北京市教学名师、北京市优秀教师,也有院...
共30页|第4页